音嘯yinxiao.org海量音效、有趣鈴聲,快速搜索、快速分享!手機、平板、電腦、App,輕鬆使用!
本頁二維碼
音嘯網的版權及使用說明
  1、音嘯網使用的程式、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作品、圖片、檔案、資料、網站構架、網站版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、經由音嘯網向用戶呈現的廣告或資訊,均由音嘯網或其他權利人依法享有相應的知識產權,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、商標權、專利權或其他專屬權利等,受到相關法律的保護。未經音嘯網或權利人明示授權,用戶保證不修改、出租、出借、出售、散佈音嘯網及音嘯網所使用的上述任何資料和資源,或根據上述資料和資源製作成任何種類物品。
  2、音嘯網授予用戶可以通過互聯網使用音嘯網的權利,但不允許任何第三方,複製、修改、創作衍生作品、進行還原工程、反向組譯,或以其他方式破譯或試圖破譯源代碼,或出售、轉讓。
  3、音嘯網所提供的聲音素材、文章資訊等內容均為網站用戶提供、嘯友推薦或互聯網整理而來,僅供使用者學習研究之用,如果侵犯你的著作權或其他知識產權,請來信具體告知緣由,我們將在5個工作日內確認並給予改正!
  4、音嘯網涉及的聲音種類眾多,使用者或監護人應注意某些聲音類別可能給使用者帶來的意外傷害,請使用前做好防護措施!因線上播放或下載給使用者或權利人帶來的傷害或損失,音嘯網不承擔任何責任,使用者應自行承擔!
  5、音嘯網是非盈利性組織,希望通過網路的力量,為所有需要學習聲音的使用者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,但又由於自身力量的局限性,如有不足之處或其他瑕疵也敬請包容和諒解,謝謝!

嗨,聽到喜歡的內容就可以立即分享給朋友,用掃碼工具掃一掃頁面頂部左上角的二維碼即可!
Copyright ©2024 yinxiao.org